close

真的是傻了…從一開始就明知是配角的

也知道喜歡主角的話 對我來說這部戲就是喜劇收場

卻偏偏還是為了配角揪心

明知道沒戲唱了…還是要被牽動

不要繼續看下去 就不會傷心

我自己編劇 女主角只要一轉身就會發現他的付出

但還是停不了手 會哭腫眼也要看著男配角一步步踏向粉身碎骨的深淵

配角就是配角 即使再完美再深情 終究還是配角

從一開始 這張卡就抓在手上了 多沉重

更不用說我既不完美也不深情

都一樣 只能躲在自己小小的想像空間裡

偷偷地肯定自己守護了對方

偷偷地表揚自己讓對方自由 對方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然而帥氣真的好難 

提不出的勇氣 跨不出的那一步 錯過的那些時刻

註定了我們的結局 不會寫在一起

我們不是主角 有些話說了 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除了讓不能示人的傷痕再次擴大之外

藏起自己影子的你 藏起自己影子的我

藏得太深太好…漸漸地 再也沒有人 連自己都再也找不到了

我以為 總會有一部戲 屬於這個配角

總有一個人 找到他的影子 帶給他溫暖跟力量

我期待著 並一路失望

不要緊吧

總有一天 因為藏得太深 因為沒有人能夠找到

我自己終究也會忘記 我一直傷心著 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