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先回家

怪的是我家的樓梯變成隱藏式的 要從某個地方拉機關它才會下來

回家應該是為了整理行李跟一些同事朋友出去玩

至少有Michael  Cherry  Sharon Amiga  連朱利安也有

大概快二十個人吧 還有一些我不認得的家眷

我剛開始以為是在泰國 因為那邊的人講的話我都完全聽不懂

而且整個夢的色調都很像人肉麵線之類的泰國恐怖片

行程竟然是在工廠裡頭 負責人是Cherry的親戚

有些工人被操到累掛了 直接在工廠裡被"處理"掉

當地規定如果工人過勞死是要罰錢的

工廠負責人擔心我們發現 計畫把我們通通滅口

先設計把我們的錢包電話都拿走 讓我們寸步難行

後來我無意間聽到工廠負責人的話 也看到沾滿血跡的器材 知道大事不妙

不敢驚動太多人 怕通通逃不了 

就近先拉Sharon跟Amiga 想在大家聚餐的時候趁亂先跑走

因為負責人是要假藉聚餐的機會把我們一次掛掉

混亂之中下起了雨 我們想攔計程車

都沒錢包 只能先坐到我們其中任何一個人的家 而最近的是我家

代表場景根本是在台灣嘛 =.= 那那些難以理解的方言是哪來的

總之我們想攔計程車 但一直攔不到

正當工廠的人快要看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發現Michael也跑出來 就跟著他一起去找他的車

有兩三個人正要偷他的車

混亂中Amiga不知去向 Michael載著我和Sharon先往附近的Cherry家去

負責人洗Cherry的腦 說我們害死了員工還畏罪潛逃 要Cherry把我們帶回去

當時已經有些同行的人遭遇不測

我們到Cherry家後 非常奇怪的在這邊看了詭異的胎兒X光圖

…這樣說也不太對 因為比例很怪 充其量只能說是示意圖吧 =.=a

而且夢裡面我也不覺得我有懷孕

還看到麥老師的小孩的圖 XD 反正一樣都很怪

後來Cherry回來了 我意識到Cherry跟我們不是一掛的 急著想先走

還很笨的先找藉口到廚房把所有刀給藏起來 囧

我說服Michael和Sharon開車到我家 Cherry開車跟在後面

Michael在一個路口甩掉了Cherry 可是Cherry車上有GPS

雖然我們覺得她應該沒有記我家的地址 但也無法肯定

心情七上八下之際 鬧鐘就響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