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mare之後接daydream  XDXD


其實不是daydream啦  只是中午休息時間作了個夢

夢到公司二樓往宿舍的方向竟然建了兩個排球場在室內

是有沒有這麼想打球這樣  =.=

回宿舍的路上經過球場

碰到外號叫李李仁的學弟

李李仁問我為何不下去打

我想回答我很累  而且下午還要上班

不過最後好像什麼也沒說

他又問了我一些覺得他打球如何  老師說他如何  等等的事

腳邊坐了兩個觀戰的人  我撿到其中一個的識別證

場上打球的有華總跟小武(澳門那個小武)  這是最神奇的一點

揮別李李仁  經過從一樓餐廳排隊排到二樓的人群(實際上餐廳在五樓)

路上又有英文班的同學跟我說班上另外一個同學這禮拜生日  囧

也是隨便跟他喇了兩句又繼續走

走廊右邊出現一個門  打開門發現下樓梯到一樓後就通到宿舍門口

辦公大樓是建在一個小坡上  而且附近感覺風景還蠻不賴

顯然就不是我們公司的樣子  =.=

沒什麼重點的文章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