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是真的

即便是清醒  也只有那麼一瞬間


也許我就是病態得喜歡把現況套到過去 病態得太喜歡自己演傷心的戲碼

因為太想重來

太希望當時我沒這樣沒那樣

太希望回到那個分岐點  以為這次我好好地面對的話

那段糾纏我長久的過去 不會再變成惡夢一場…或無數場

我已經壞掉了 不明白要怎麼去愛

真能套到過去又如何 我註定是會失望的

一百分只活在過去 並且是未發生的一個不存在的假設之中 現在的我再怎麼活都不會滿意

這比一百分只存在回憶中還可憐  起碼回憶是曾經發生的事

就算知道他們誰才能對應到當時的他 又如何

表現得稍有出入我不會滿意

但若完全沒有差別的話 最後不就要離開才逼真嗎

再來一次的話  連我都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

有些東西 不冒險就無法得手 

然而我並不是無時無刻都能夠幸運無比 又該怎麼知道冒了險 值不值得?


唯有把你們 都當做你們自身來看

這樣 最後才能夠得到真實的東西

不是映著回憶的陽光而晈潔的月亮

真真實實 是屬於我的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