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後的時間 某些在實習的同學很難橋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決定在除夕前一天舉辦

約的很隨性 所以來的人並沒有很多

大概就是那些班底

但上次辦同學會的時候我好像有事沒能出席

除了大寶之外 大部份的人我都有好一陣子沒見過了

思萍 雯倩 琬羚 呂佩 庭鵑 佩雯

除了大寶在警局 我念了資工

其他的同學都念醫 或在醫院服務

想想也對 我們班明明就是三類的 XD

沒想到思萍竟然記得阿兔

我整個太驚訝 驚訝到想不起來什麼時候介紹他們見面的

思萍還記得有另外一個男生 這我是真的不曉得了

會樂器的男生 到底誰啊 囧囧


聽說富美小孩子都生出來了 因此不克前來

原本有聯絡上的盈琇跟巧媛最後沒有出現

在場的同學沒有人有盈琇的電話 巧媛的打不通

思萍中午有另一攤 吃完才趕過來

佩雯上班到中午 下班趕過來

大寶吃完還要回去收行李

庭鵑要提前回家以免到南投的路上塞車

佩真要跟男朋友去約會

思萍不確定要不要跟男朋友去約會

其他人我忘記了 囧

這天也多了一些磨鍊技能點數的機會 =.=+

說穿了就是把大家當白老鼠?!

而且好像除了雯倩是不是會出現對象這副結果比較樂觀

其他的都不是說非常好

像佩真的某些牌我甚至沒辦法很順利地把結果兜起來 囧

只好期望大家不要太認真了 =.=

是說解得一多就沒有很努力地把每副結果記下來

這樣不太好

希望大家踴躍給我回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