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傲慢與偏見的

看過許多版本的中譯跟原文版

電影 影集 碰到都會想要看一下

不過這次會買這本實在是有點出乎我自己的意料

到接近有點生氣的地步吧

畢竟之前的1Q84都還沒有看完呢 囧

就失心瘋跑去把這本買下來 太容易動搖了

不過以一本kuso取向的小說而言…當然我現在只看到三分之一左右啦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除了傲慢與偏見我原本就喜歡

活屍類的電影也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a

竟然能想到把這兩個元素混在一起 算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XD

大致上傲慢與偏見的走向或對白都保留著

只是加上了活屍的片段

女主角一家五姐妹及男主角都成了身懷絕技的僵屍終結者

不曉得這本書拿給二姐看她會不會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