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復校區北大門出去 seven右手邊

星期二三晚上 憑學生證有折扣

可是因為慧根每星期二晚上都要打工

星期四上午又要meeting 星期三晚上都是隨便吃一吃居多

遲遲約不成

昨天在思考晚餐的時候 仙姑竟然提到這間

真是意想不到

可惜最早提說要吃這間的慧根就跟不到啦



操哥點牛肉捲

林老師是咖哩雞肉捲

仙姑是凱撒捲

仙姑一開始在猶豫想點早餐

某個心機很重的人沒跟她說

紐約輕食到晚上也都還有供應早餐 而且還拖到最後一個才點

操哥聽到仙姑想點早餐 還取笑她可以在店裡睡到明天

XD

我點了早餐的洋芋歐姆蛋之後

連林老師都驚呼 原來可以點早餐喔

嘿嘿 我是有探聽過的嘛


我的有附飲料 果汁或咖啡

捲食類的似乎是湯或飲料

仙姑跟操哥選湯 我跟林老師選果汁

我們另外合點了一份蝦沙拉



我的餐就是一個歐姆蛋捲 生菜(小黃瓜跟紅蘿蔔) 水果(鳳梨跟西瓜)

還有一片吐司切對半

我本來就很喜歡歐姆蛋了

可惜薌筑園漲價 風評也開始變差

紐約輕食的歐姆蛋捲比薌筑園的小

不過味道是還ok啦

凱撒捲似乎很難吃得優雅 因為東西會不停不停掉出來

我原本也有想點這個 之後可能會稍微考慮一下


學生之夜有打折 幾折我忘了 總之相當划算

聽說學生證的優惠不限清交

假如有學生證 不如選星期二三晚上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