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氣氛似乎一年不如一年
尤其是去年我大哥在除夕夜離家出走,徹底破壞了我們家的傳統
今年總覺得連打牌的感覺都變了......
小時候是很期待過年的

打了簡訊給你,你沒有回,
我笑笑,告訴自己不用太去在意,反正也不是沒有想到這樣的結果
雖然我比較期待,即便是基於禮貌性,你會隨便回點東西給我
但你沒回我也不能怎樣,這是事實

作電腦週邊商品的舅公塞了一些滑鼠墊給我,說那些在外面要賣上百
叮嚀我不要隨便送人,要好朋友才可以送
腦海第一個浮現的人影還是你
無奈的笑了一下,我想你不希罕這種東西吧
其實無奈的是自己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