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合購板實在是個會讓人萬劫不復的地獄 囧rz

前年的我只有兩雙靴子

一雙米色的 是二姐給我的

我很喜歡它 覺得顏色很好看 

好穿又好搭 還有心機的隱形根在裡面

可惜歡送草霸去米國的時候 鐵雄學長請那雙靴子喝醬料

後來我有嘗試清洗 但成效不彰 我就忍痛把它丟掉了

回彰化可能會去找找看還有沒有一模一樣的


另外一雙是我二哥為了追賣鞋子的女生 帶我去買的

目前仍然是我所有鞋子中(包含球鞋在內)最貴的一雙

上面是一圈格紋的毛毛 是我冬天吃喜酒的愛用裝備之一

(…一方面是因為他會摳摳摳的 穿去上班太囂張了)


去年初接近換季的時候買了當時合購板燒起來的流穌靴

不曉得是我不會搭還怎樣 我穿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假如是穿牛件褲 要塞進這雙會超麻煩

要綁一整排的鞋帶而本人正好超級懶惰 囧


八月到十月之間 正好是畢業接助理 薪水正在亂七八糟的時候

話說現在也還是亂七八糟啦

十一月的薪水還憑空消失

聽說好像匯成職員號碼跟我差一號的人了 囧rz

反正八月到十月因為都在吃老本 暫時封合購板

十一月之後解禁 就瘋啦 XD

總之這波靴子病發作應該要從慧根生日開始說

原本要去買她的禮物 後來意外在別的地方買到了

但是因為有** 一定要用掉

就跑去買了一雙黑色漆皮的靴子 是拉鍊的 背面有鞋帶

重點是走路不會摳摳摳 而且幾乎沒跟所以穿著走很久也不容易累

仙姑幫我挑的 還不錯 


後來感覺靴子跟其他鞋子的比例失衡的太誇張

於是買了一雙低跟的包鞋 跟另一雙黑色的平底鞋可以換著穿

可是前幾天有人開團 有關鍵字"打折"

瞬間自制崩潰 又跟了 囧mmmmmm

雖然因為小腿太壯 不用考慮中靴短靴

多多少少有降低一些敗家的機會

但總之我真的要來克制一下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