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雷扇貝粥漲價了

再說一次他們在東南街 建華國中附近

現在變成粥類七十 麵類六十

炒的東西價錢沒變

東西品質還算有維持住

漲價後新增冰沙 每個人可以帶一杯

不小杯 有鳳梨 芒果 情人果 綠豆等口味

而且小妹妹還是一樣可愛 >///////<

雖然有點濫情 orz

前陣子再度去吃

小妹妹先對著仙姑大聲表白

改問他喜不喜歡操哥 他點頭

正以為他每個人都喜歡時

點到慧根她竟然搖頭(大驚)

而且她不喜歡慧根到會把報紙擋住

還大聲對慧根說 妳不要看啦!!

實在是笑死我

後來她對著仙姑叫姐姐 對著操哥叫哥哥

指骷髏龜時他說叔叔

換成林老師時他乾脆不回答了

我笑到講不出話來

問她背上那隻小蜜蜂怎麼來的 她說她買的

又問她錢怎麼來 她說她有幫忙

我說 招待客人嗎

她很大聲很自豪的說 招待你們啊

XDXD 可愛到翻過去

我去挖冰沙時 她跑來跟我搭話

我跟她說要聽媽媽的話

她說偏不要

我就說 那我不要喜歡你了

隱約聽到慧根在旁邊說 只有阿壁有這種耐性

要是我 就直接跟他說 是喔 然後沒了

結果小妹妹也賭氣說他不喜歡我了

沒想到結了帳 出門牽車

小妹妹跑出來抱住我 說喜歡我

還叫我一定要再去喔

真是個濫情的小東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