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不是吸血鬼了 XD

我跟我妹妹(本人實際上沒有妹妹)一起進了某個地方

第二天以後發現進去的人不管大人小孩都會被殺

死法有多殘忍我忘了(幸好我忘了)

所以我跟我妹一起逃

逃出的途中還碰到另外一隊 三個男生

我們一起留下求救的字條

然後又分頭逃生

我跟我妹很幸運地逃出了

因為殺人魔(是個女生 還蠻正的 =.=a)

她殺人是有週期性的

基本上我們逃出來 撐過一陣子 就真的安全了

回家之後 發現幫殺人魔騙人進她的地盤的人

是我的另外一個妹妹

(實際上連一個都沒有 夢裡一次來兩個 =.=a)

(話說她長得像小嫺 =.=a)

那個妹妹對外還是繼續騙人

對我們 還有我爸(也是個不認識的老先生 orz)

卻說我們是一定逃不過的

我爸就在各處加裝了鐵門 準備長期抗戰

雖然殺人魔其實出不了她的地盤

不過夢裡的我們不知道

後來因故我們又回去殺人魔的地盤 第一天仍然沒事

(會吸引足夠人數之後再開始動手)

上回逃亡中碰到的三個男生 也不曉得為什麼又被抓回來

第二天一開始他們三個就被逼迫決鬥

但倖存的那個還是被殺掉

我跟我妹 這回多了一個男的 又逃

鑽來鑽去 鑽到某個小河邊 想說這樣比較難聞到我們的氣味

我跌落河裡(忘記原因) 但是我跟我妹說

第一次進來的時候 如果不是她 我早就已經死了

然後被沖走 我就醒過來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