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我們很喜歡的李金館旁邊而已

蠻早就知道這間店了 但一直沒有去吃

因為同質性的店太多了吧

昨天跟仙姑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 因為其他我想得到的店都吃過了

就決定要來踩地雷


我點了紅酒燴牛肉飯(180)

林老師是海鮮焗麵(230)

仙姑是紅酒焗牛肉飯(200)

有附湯、沙拉、甜點(茶凍)跟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加三十元可以把甜點換成巧克力蛋糕

換成其他種飲料的話是半價

我點了晚安樂曲(原價120,所以是加60)

沙拉醬是草莓優格 裡面放了萵苣跟芭樂等等

湯是玉米濃湯 普普(前一天晚上自己才剛煮 囧)

紅酒燴牛肉飯 吃不出什麼紅酒的感覺

湯汁很清爽不是勾芡的那種 料除了牛肉還有紅蘿蔔跟馬鈴薯等

中規中矩啦 不令人驚艷也不至於是什麼雷

仙姑的應該就是我這個加起司拿去烤吧

林老師的焗麵是貝殼麵(吧)

有種奇妙的味道根據仙姑跟林老師的討論 覺得是加了蕃茄醬

料有三隻蝦 一些蛤蜊 其他要問林老師

果凍Q到不行 林老師一直敲一直敲都不吃很幼稚

他說應該是用吉利丁做的


我的晚安樂曲原來就是熱鮮奶加玫瑰的意思

可是奶泡弄得太厚又太粗了

不是綿密的那種 不好入口 有點可惜

結論就是 不管在各方面都不太容易讓人家留下深刻印象

包括氣氛,食物,價位等等

要吃也沒什麼不行 不吃這間也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