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練了三天 星期六日總算可以休息了

下午去找狗狗跟大頭 他們玩電動玩到下午

他載我回去之後就去做實驗

晚上我們又跟大頭狗去新清夜吃飯

路上大頭狗狗就一直在說晚上要打麻將 要我找人

可是谷學姐回家了 又不曉得怎麼連絡小梅

只好找找看阿里歐了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 阿里歐也很阿沙力的說好 然後就過來了

而且最後其實他也會打嘛 說不定還比我厲害一點

齁齁~都隱藏實力 還一直推說他不會玩

就是知道那是在玩些什麼 但是不常玩 更不用提算台了

我昨天應該是小輸一點吧 不過反正也沒有玩錢 所以沒差

而且氣氛超級好笑 可惜打到後來我就累了 變成他下去打

打到天亮 他們又開始玩賽車 我已經徹底不行了 先跑去睡

阿里歐好像還看他們打電動打了一陣子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