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 自己都不記得這間有沒有寫過

這間去年開在水源街上 牛肉貓耳麵附近

由於操哥喜歡鱔魚麵類的產品

所以我們時不時就會去吃一下

我不喜歡鱔魚

頭一次去時吃花枝炒麵

聽說醬跟鱔魚麵的一樣

反正就是台南風格 甜甜的

可惜花枝沒什麼味道 不太推

之後每次去都是點當歸羊肉麵(70…吧)

但有點不夠鹹 我都會偷偷調一些醬油進去


今天會突然想要來推 是因為多了些新菜色

櫻花蝦炒飯啊 泡菜炒飯什麼的

而且有泡菜湯麵!!

今天嘗試這個新菜色

好吃是好吃 就是對我來說太辣了

(我媽都說我怕辣還愛吃泡菜真是莫名其妙)

只好吃到一半跑去附近買飲料來配

料的話有蝦仁 花枝 蟹肉跟瘦肉

算是有誠意

不過他跟店裡的鱔魚麵啊、花枝麵等等產品一樣

有種特異的微焦味

可能是先把蔬菜跟料炒過 再放進湯裡的關係

會不會排斥可能就看個人口味

這樣子70 在新竹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