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做怪夢人 尤其喜歡僵屍類型的夢

三不五時就會夢到

不過昨天的跟僵屍沒關係

但是成員完全是大雜燴



一開始我跟一群人被困在類似學校的地方

後來因為天災

就開著車跑出學校了

記不清楚是怎樣的天災

只知道我擔心會引發電線走火

就要司機往空曠的地方開

我車上還有翔今 秀 阿兔 猩猩 卡洛

跟兩個男的(包括司機)

我也不曉得那臺小車怎麼載那麼多人

後來就更詭異了

要以班級為單位比賽跳舞(啊天災是還要比什麼東西)

可是我們班的成員很妙

剛剛說到的都是國中同學

還有芷瑩(這個是國小同學)

跟變帥的抓庫拉 冠文(這些是大學同學)

司機是涂靖(這是國小轉學走的同學)

好像有呂佩(這個是高中同學)

也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所有人穿著鮮艷的襯衫 在班長跟兩個同學的帶領下

學跳馬卡里那的動作

不過音樂是另一首英文歌

一定是最近聽張惠妹的新歌產生後遺症

而且班長是翔今 ~( ̄▽ ̄)~(_△_)~( ̄▽ ̄)~

完全就是大亂鬥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