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間之前就有在新竹食物板看過

啊不過我基本上是肉食性動物 XD

我去吃火鍋的時候都想吃很多肉 所以從來沒去過

這間在學府路竹中到建華國中之間的那間學校

我忘了名字 囧 的對面那邊

跟seven、休閒小站同一排



由肉來分 有豬肉鍋(160) 鯛魚鍋(160) 牛羊(180)

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我就沒看了

因為前一天慶祝我們老闆的事情才花掉三百塊

沒那麼多閒錢

接下來由湯頭分

味噌 泡菜 豚骨 

比較貴的有檸檬香茅等等

也有純素食的人可以點的鍋類

附飯/冬粉/寬粉/麵



豚骨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拉麵店的那種白濁的豚骨湯頭

結果很清澈 喝起來也很清淡

平時吃比較重口味的我有點不習慣 哈

一開始會先上一盤菜

有香菇*1 豆腐*1 高麗菜一些 蛤蠣*1

南瓜片*1 冬瓜片*1 番茄片*1 魚漿*1

另外有三小碟菜 這種可以一直續

可惜我叫不出名字 orz

唯一認得的韭菜我不吃 ╮(╯_╰)╭

所以退回去換了一種

肉只有一盤

很薄 外加我不是一開始就先把肉吃完 有點退冰

所以夾起來都碎得亂七八糟

味道倒是沒什麼問題 但下次可能不會再點羊肉鍋了



店裡的飲料是青草茶無限量供應

還有分無糖低糖 真貼心



醬料區除了一般的醬油 沙茶醬 蒜泥

還有味噌醬 水果香茅 一個浮滿芝麻的什麼醬

小盤小盤已經調好的桔子醬


之前看板上說這裡的特色 

菜是店家種的 無限量供應

對愛吃菜或偶而想健康一下的人來說

這裡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