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開了一個非常不好笑的玩笑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那麼說 orz


就 小胖學長集合碩班生

說是再來薪水會從中研院那裡出

向我們解釋報到手續

但是除了線上報到外 還要去中研院交資料

如果五個人都要去 有點麻煩

有個中研院的學長問小胖詳細情形

小胖就說資科所有四萬塊是老闆的額度

要想辦法用掉

學長就說他可以幫我們拿去交

那邊他很熟

我一時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竟然說什麼 對啊 很熟

然後四萬塊就不見了

一講出來就有點後悔

幸好大家還是有稀稀落落的笑聲

如果沒人笑就更囧了

那個氣氛很難轉回來 orz

唉 學長好意 被我這樣講

又讓我想到小時候不懂事

在系板po了一篇跟朋友閒聊時的對話上去

結果 唉

明明覺得如果自己被這樣講應該是很不爽的

會在心裡OS說你們是什麼東西

我幹嘛幫你們做事情還要被你們這樣講之類的

啊 哇哩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