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你喔 真的很想你

但是這相當莫名奇妙不是嗎
你們在一起也大半年了
我卻現在才開始 常常作一些關於你的夢
只是夢醒的時候 意識到與現實的落差 總會讓我難過的掉淚
夢境太美好了 我卻永遠 也許永遠沒辦法在見識到那樣的溫柔吧

阿里歐說再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沒有想像中困難
但是我想那是因為阿里歐要的沒有我刁鑽
我想要的東西 太奇怪了 連我自己有時都不太能明白的怪

但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真的
上次睡前 倒在床上 想著要是此時我突然得了絕症
而床鋪 是醫院的病床
我想著有哪些人會來看我 鴨鴨翔今秀秀腸兔兔 一定會吧
阿里歐也會
說不定還會有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人 阿佐啊 芷瑩啊 那之類的

然後我想到我的遺囑
我希望能在死前看到你
不過要是寫在遺囑 我死了 就看不到你
真是矛盾
應該說 要是我爸媽問我死前有什麼想達成的願望
我想應該是想要再看到你吧
即使任性 我還是會希望 不管我距離死還有多久 你會出現
然後 即使你是憐憫是同情 我都不管
我希望你能跟我說 你已經原諒我了 不怪我了
不怪我當初那樣讓你難過

你一直是很溫柔的 所以你一定會成全我吧...

想想而已 我太堅強以至於不適合現在死
真的要死的話 三上我就已經那麼做了
只是會幻想身上會不會有一些我不曉得的慢性疾病
然後哪一天病發 就這樣掰掰
說不定也不會比較糟吧 橫豎是錯過你 管我活多久才確認這個事實

但是 其實很煩喔 這樣
我已經很避免去想你了 因為這樣很煩
雖然說還是很開心 越難過越開心
我會一邊流眼淚一邊笑 像人格分裂

你會變成我的心魔 必然會 也已經慢慢在成形
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
這會是我擁有最甜美的心魔
即使我再也沒有辦法愛上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