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開南在哪 =.=a

而且我至今meeting請了幾次假

學長怕他會黑掉

以後老師不敢收認識他的學弟妹

哈 應該是我要怕自己會黑掉的


禮拜一早上要上課 於是沒有去

打開南 聽說有國手現身

林靜怡耶 那個"林靜怡"耶

世界排名十一的攻擊手

出現在這種小比賽的原因真是太奇妙了

結果我們兩局都被抓單

假如賽後跟對方敬禮喊謝謝師大應該很婊 =.=a



禮拜二請了早上的假去比賽

贏啦 喔耶

中央很妙 有四套的口號加動作

連中央男排也會 得分的時候就喊

怪不得依恬在車上警告我們有笑場的可能性

打完比賽握手的時候

我們隔著網子跟她們聊起她們的口號

她們還很熱情問我們要不要學

聊得正熱烈 突然有個聲音

「那個…裁判還等著我們敬禮…」

趕緊回頭兩隊一起敬禮 裁判也笑了 XD

怎麼會兩隊打完 閒聊到忘記裁判

真是太智障


下午的比賽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回來上課

便當吃到一半 老師說要出發

一時緊張就東西拿著也跟上車

在車上又三心兩意

跟狐狸橋說趕去簽名就衝出來

最後因為彥妤要先去拿東西

再等我會來不及 於是我就留下來上課

這一上竟然上到五點 真是囧


昨晚沒有找人幫我帶球衣

於是今天早上提早半個小時先出門

跑去體育館發現球衣沒半件

折回門口才聽依恬說狐狸都拿去了

今天打清大

有看到上次瘋竹盃碰到清大資工的那個

之前不曉得她是校隊的

…整體而言我對她們校隊的了解也很薄弱就是了

喔對 原本穿了十號的球衣球褲

跟今天的特別來賓小鳥撞衫 =.=a

又去翻了半天 有號碼的球褲只剩16跟18

不論穿哪個都讓我誠惶誠恐 =.=

最後就懷著敬畏(?)的心情穿了16號

真是緊張

雖然有偷偷希望球衣能為我加持一下

…結果我辜負了這件球衣

彥妤原諒我 T.T

我真的不想打成這樣 orz

賽後狐狸有跟我檢討了一下

包括腳很僵硬啦 手揮不快 退得太慢

攻擊的動作不夠大 沒有狠勁沒有殺氣

還說我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囧了

雖然她有幫我找理由 

說我想同時兼顧很多事 結果變得無法集中

還是覺得很囧 唉

後來大隻還有問我很難過嗎

應該不能用難過來形容吧

狐狸說我最大的問題不是球技

而是我在場上打不出來

一直以來都得到一樣的意見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比起難過 應該是這種無力感比較多

我猜啦 我想專注時就變得僵硬

想放輕鬆 又怕我不夠投入

我反應本來就不快 放輕鬆怕動作更慢

決定要全神貫注 於是又僵硬了起來

比賽就在這樣緊張放鬆中間來回

該怎麼辦 這個 我也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