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大校慶 也是老梅竹

兩校畢業的校隊學姐們友誼賽

在校生負責去幫忙外加吶喊助威

兩邊說好不論輸贏打滿五局

對面的我只看過林玫芬 排小的舉球跟自由

他們的五號跟以前中女的一個學姐長得有點像

我們的學姐我叫得出名字的不多 orz

不過大家都很可愛

比賽完合照的時候還跳起來

我不太會抓按快門的timing 哈

今天小梅有扣球 大家都很high

小梅還問是不是舉球員扣球大家就會很high XD

比完聚餐 雅欣世瑜小梅跟林玫芬、她們的舉球

和我跟品君 大隻 佩雯一桌

他們在討論很妙的東西

比如明年想改比趣味競賽 大胃王什麼的

還有兩邊派人出來之後猜拳打散

清大交大的人混著打

下了球場大家都是好朋友 XD


明年 會如何

暫時我還不願意去思考

不喜歡這種明明沒準備好 卻要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但是 有我選擇的餘地嗎

離開只是逃避的管道

況且我也還沒到那一步

只是 啊

那樣子的打球不是我留下的目標

這樣只會讓我更無法甘願的投入而已

如果不要那麼樣一再提醒

也或許我的興趣還能夠再支持我走得更遠

不希望那麼單純的事變成這樣

但是 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