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有點晚睡 睡得也不好

七點多起床準備

到了之後才發現體育館沒開

原本以為主辦單位會借體育館

星期三去練球的時候沒把鞋拿回家

只好硬著頭皮穿帆布鞋就上去比賽了

對中華資工 跟我以前去友誼賽的陣容完全不同

倒是去幫忙的男生有一個我還認得

雖然覺得不強 可是還是很悶的輸掉了

後來對清大動機 因為三取二這場絕對不能輸

打到第三局總算是贏了

有兩個是孟容的高中同學

其中之一是清大的舉球 長得有點像申甲XD

他們打球很有風度 所以打得蠻開心的

雖然我打得不怎麼樣

有一次孟容煞車不及跌進對方場內

那個同學還伸出手扶她

我覺得好可愛 >/////////<

隨口就跟孟容說 你們現在是要開同學會了嗎





下午在看清大動機打中華資工

中華資工贏 我們就一定晉級

不然清大動機要二比零拿下中華

而且要贏很多我們才有機會

第一局被清大拿下來 冷了一半

第二局中華拿回去 憂喜參半

如果清大贏了 那晉級的就是他們兩隊

第三局也是十分驚險 一度覺得可以回家休息了

最後中華贏了 我們進了八強


一直等等等到下午五點

打清大資工

也是跟我小梅竹時的印象都不一樣了

有一隻一號還不錯

但是今天學妹們接球意外的還不錯

我的攻擊意外的過得去

一直打不死人是真的 orz

打到第三局 贏啦 muhahaha

被學妹說很厲害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是一個不會吊球的人 囧

一直打一直被接起來 orz

最後一邊打一邊狂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總之很開心就是了


結果星期六晚上又變得很晚睡

雖然原因是某個北七

不過他也是身不由己 算了

隔天六點多就起床 真是健康

因為男排早上八點要比賽

我不六點多起床就沒有司機 囧

對清大外語 

中間我連發了六七球 把差距拉到十分

第一局輕鬆勝

第二局開始就囧了 輸了十幾分

第三局最後deuce到十七比十五吧

輸得很悶

但是整體來說應該要歸咎於我跟孟容的攻擊

失誤率太高


打完這場之後我馬上就睡死了 orz

睡醒晃了一下 纏個手指出來竟然已經要練球三分鐘了

身體還沒熱就上去了 連護膝也沒拉 囧

輸輸輸 輸光光 總之就是輸光光



本來賽前還跟孟容說 這種鳥隊

怎麼也不能讓他們贏我們兩次

但是 唉 就是這樣

打完手就廢了 伸不直 也沒辦法彎

要再去看醫生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