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到第三局 輸了

第二局也是打到deuce好不容易才贏的

我覺得攻擊火力不足是我們輸的最大原因

打了幾個out ball之後就大家都縮縮的不敢打

jaq幾乎是球舉出來就擺出吊球的動作

根本吊不死人

不過我今天的接球 還蠻噴的orz 好幾個擦棒飛出去

打完比賽又在旁邊小小play了一下

後來怡秀跑來跟我和小梅聊天

說我play時扣了一球狐狸正好看到 他說 幸好剛剛比賽我沒有打這樣的球

被這樣說也是蠻無奈的啦

果然到了比賽我還是放不開 不敢打


之後在seven碰到狐狸小鳥跟彥妤

吃到一半狐狸突然問我們今天是不是亂打

我有一點愣住 因為我覺得我們很努力啊

雖然說喊聲可能有一點吵吧 不過應該也還好

但是後來OA也問我 有沒有覺得誰不認真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說誰 起碼我自己是很認真

狐狸問我們今天攻擊是怎麼了 火力似乎沒有到應該有的水準

這是事實 但我們也沒有不認真吧 只是不敢打而已


比賽完之後在場邊碰到阿翔 他問我誰贏

我說應數 

他說聽到我們先喊 而且喊得很開心(說的是那個謝謝裁判謝謝應數) 還以為我們贏了

我忘記我那個時候跟他說什麼

不過我現在想到我要接什麼了


..............這叫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