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8 25:18 25:11

幸好是贏了


第一局一開始明明是領先的 中間有一段時間遇到鬼打牆

反而被超前

最後兩球被對方的吊球吊死 其中一球是我

為什麼其中一球是我 為什麼明知道會是吊球 我還是接不起來

真是太無奈了


依恬覺得我們會冠軍 我覺得就算會 也沒那麼簡單

去年要不是資科不知為何打贏了材料 我們連複賽都進不去

況且最後輸給應化跟電物

我們如果沒有全部主力都到 勝算就不大吧我想

因為就單一個人的實力來說

不管我啦 小凱啦 natural jaq 小梅

都不可能贏狐狸小紅彥妤依恬海倫佳君......等等一堆人

就好比昨天吧 隨便一個人換成學妹 會不會贏我就不確定了

總之 能贏就贏 不能贏就平常心囉

我只希望我能盡量減少現在的我不應該出現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