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球 我們得分的時候 或者接了好球的時候

不自覺的會喊:「水啦(台語)!」

不過想一想覺得 這樣還蠻台的XD

其實昨天比賽 一開始對方的扣球都還好

小鳥打了幾個out ball都被我們接噴了

我覺得那之前我還不算完全進入狀況吧

結果狐狸扣下來第一球 

那顆球就這樣什麼障礙都沒碰到 直接定到地板

我們這邊集體愣住

大概從那之後我才真的完全投入比賽吧 也比較敢摔

但沒有比較敢打 唉

可惜後來排的位子我沒有機會接狐狸的扣球

只有她突然放短打前排才有可能是我的球

大家還是盡力接起狐狸每一顆球 然後很high的喊聲

雖然輸了 但是感覺團隊的氣氛有起來

這樣才有比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