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還真不是懂得玩的類型

向來都是"只要跟朋友一起 去哪邊都ok"

上次去泰國 行程的主體也都是stray計畫的

總之莫名其妙的因為是班長 被推出來發信

信發了出去 又沒有其他人跳出來主導

不想放著流團 也只能摸摸鼻子弄出個樣子來

好在有同學提供幾個可能的點 還有參考的網站




之後的一段時間都處在桐花不開 螢火蟲稀少的恐慌中

怎麼說也是以熱舞社成員為主體的首次出遊計畫 希望有個好的結果

到了禮拜一 真的不能再拖下去

決定選在勝興車站 即便沒有桐花或螢火蟲 那邊本身也還有得逛

只是今年太多人結婚…我又私心想選千惠有空的時候

出發的時間不得已要訂在星期六下午三點後

雖然原本大家回覆的狀況也的確是這個時段的人最多

時間越近 原本回覆ok的人 一個一個說不去

甚至千惠禮拜六凌晨還發簡訊 說加班加到很晚

擔心隔天忙不過來 沒辦法去 先知會我

 

早上 都快出發去舊家 又接到妤安的電話說晚上臨時有事 不去了

有下過雨的痕跡 天色也算不上多好

但總之沒下雨 算是好的開始

舊的小朋友們很可愛 一家子連寵物的個性都是high翻天的類型 XD

而且始終沒有接到千惠來電說不能去 非常好

離開實驗室再也沒碰過wii 好在wii sports保齡球的手感不算退化得太嚴重

怕打擾到千惠加班 一直撐到兩點才打電話問

她說已經迫不及待要一同出遊 哇哈哈~

 

跟大雅回公司載到千惠之後 便朝苗栗出發

路上飄著毛毛雨 免不了又開始擔心 / . \

我自己是無所謂啦 就怕大家覺得出來玩不盡興

盪生哥傳奇是我們一路上閒聊的主體 XD

閒聊間到達目的地

以今天的天氣來講 人算是相當多

 

在愛的幸福貓停留比較久

雖然很多擺飾很可愛 想買個回來給cherry

但喜歡的那組怎麼看都只是純粹的擺飾品

沒有什麼實質的功能 幾番考慮之後還是放棄

 

在鐵道上稍微走了一陣

山洞口合照後 又往車站前面走

吃冰+看了陀螺的表演

差不多就到了晚餐時間

在勝興客棧吃客家菜 或許是餓了 覺得什麼都好吃

連平時不碰的薑絲大腸也破例夾了一塊來品嚐

才吃到一半 店家的兩個小朋友就衝進來大喊有螢火蟲 問能不能去看

飯後就沿著店旁的小路往山裡走進去

遠離有燈的地方之後 漸漸地有幾隻出現在林間

中途本來有一度沒什麼遊客了 美燕提議要折返

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再繼續往前走一陣子

意外地碰到另外一群也來賞螢的人 指了一條小路給我們

走進去 螢火蟲又近又多

大家說好一起熄掉燈光 就坐在地上賞螢

草叢間一閃一閃的 像星星一樣

千惠忍不住直說好浪漫

突然旁邊的人說有兩隻螢火蟲在我頭上 =.=

我頭動一動 其中一隻飛走了 另一隻還在 囧

她們說似乎是被我的頭髮給困住了 還要我別動

我笑了 說啊我現在是鮟鱇魚嗎我 XDXD

大家繼續聊 說牠可能還會在我的頭上產卵什麼的

我說 所以繼鮟鱇魚之後我又成了冬蟲夏草就是了 XDXD

離開勝興車站 走到停車的地方時

隨意轉頭竟然還看得到四五隻螢火蟲在草叢間

白天沒看到桐花 但是螢火蟲完全讓大家忘了這件事

我也終於可以放下心頭一塊大石了

 

結束之後 大家買了飲料到千惠家小坐

看到千惠的爸媽還蠻能理解千惠的個性是哪來的 XDXD

就像Joe一家子上上下下一樣容易理解 XDXD

但是一群嚴格來說不是非常熟的組合聚在一起看陰牙人

那感覺說有多詭異就多詭異

總之大家很滿足地離開千惠家 結束了熱舞社的首次出遊

感謝強力救援投手螢火蟲 兩百萬個lucky~

這次的問題就是我完全忘記要確認老師去不去啦 囧囧囧

老師sorry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