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里歐好像跟他男朋友鬧的不怎麼愉快
我並不清楚我是對這種感情的聚散看的淡了 或仍然希望勸合不勸離
只是偶而看到阿里歐暱稱比較低落的時候 會找他聊個兩句吧
從大一就看阿里歐幾乎每週末跑台北
男生的家人 尤其是姐姐們 也很喜歡阿里歐
我覺得他們感覺還蠻穩定的
現在演變成這樣 總有點唏噓

有時希望這不過是他們吵的另外一架
但若離開他阿里歐會比較快樂 那離開或許也沒什麼不好

有的時候我當然會覺得阿里歐的條件值得更好的人
長的漂亮 身材又好 又念交大
不是想歧視私校 但是相較於阿里歐
他男朋友雖然身高186 不過唸的是淡大日文 沒什麼錢
又沒有特別帥 起碼沒有阿里歐在女生裡面的等級 我覺得啦...
感覺上阿里歐生來就應該給人疼的 尤其該是個帥哥...

經過了你的事 總覺得跟阿里歐的連結又變的比較多
忘了抽床位 他竟然說沒關係他可以陪我去住校外
有點小感動是真的
他還開玩笑說大概是我們寢室裡我跟他的那半邊風水比較差吧
如果這樣的話 那他的大二又怎麼解釋呢
不過我當然沒這樣跟他說 只是笑著點頭
然後換我開玩笑說我如果想交男朋友的話 以後去園區上班會穿漂亮一點
她也笑 說完全贊成 還說我如果要買化妝品可以帶她一起去出意見

我們以前....高一 可能也是這樣坐在福利社裡笑成一團吧
只是孟芳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我和你的以前 也還活生生的在我的腦海裡
彷彿我還在人聲鼎沸的KTV裡依著你的肩頭落淚
還在接近子夜的捷運列車上偎著你的胸口汲取一點溫暖
在小隊版po文 竟然分不清楚自己是心酸比較多還是...

夢中見到了你終於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卻哭著跪倒在你膝前求你千萬不可以再離開
因為我沒有多出一顆心可以碎
但是....真正的我又能怎麼樣呢?
已經沒有真正的我了....她脆弱的無法在沒有你的地方生存
所以她死了 你以外還有人能認識我嗎 真正的我
我不清楚 所以 她也許真的就這樣死了

永遠不會再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