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摩斯排了七個小時的班 六點到一點
兩點之後要到聯電的福利社 到晚上十點半
如果正常來說 我今天要工作十五個半小時
真是神經病 =.=
本來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決定做完三明治可能八點多就先溜
睡飽之後 說不定中午還會下去做一下下
結果沒想到今天早上惠玉翹了班 阿霈又要十點才到
這中間就只有偉昌跟我兩個人獨撐大局
說到這個很感謝偉昌....

昨天停電 我跟偉昌惠玉留到十點左右
偉昌就問我們要不要先下班
我先說我ok 他又問惠玉 惠玉說可以 他就叫惠玉先走
我是覺得蠻奇怪的啦....明明是我先說我可以走
後來跟偉昌聊著聊著 說雅欣叫我把卡片留給他
可是這樣星期天我還要open會有點麻煩
偉昌就說可惜他忘了把他的卡片帶去
結果我們兩個撐到連收銀機也沒電 也決定下班
他打電話給雅欣 說下午兩點會過來幫他開門
我笑他 說何必那麼麻煩 
我從樓上下來幫雅欣開不是方便的多了嗎 他這樣還要多跑一趟
他笑了一下隨口回了幾句話 我沒留心
後來雅欣打電話給我 要我有空下去拿門禁卡
我覺得奇怪 那不是她打烊的時候關門要用的嗎 我拿走了她要怎麼辦?
她就說偉昌下午拿了另一張過去
蠻感激他的....我想他可能是特地要多跑那一趟的吧

然後今天我們聊到星期五我趕去上課之前的事
那天店長有來 良斌又遲到
聽惠玉的轉述 我去上課之後他應該被店長指使的蠻悽慘的吧
講著講著我隨口說 大概是因為店長顧著罵良斌 都沒空罵我
偉昌很順勢的就回我"她幹嘛罵你?"
講的好像我多認真呢....我在心裡偷笑
今天去之後作三明治 整理前檯 洗菜 刨洋蔥絲 作沙拉 一直沒停
虧我原本還計畫做完三明治之後八點就要先溜的說
可是總不能留他一個人....等到十點阿霈來 我又想先把沙拉做完再說
做完沙拉開始蓋蓋子的時候 他過來問我做完沙拉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就跟他說 其實我想先走
他愣了一下 大概沒料到我會這樣回答吧 表情還蠻好笑的
等到德彥跟朝駿來 我才去跟阿霈說要先走
雖然有點擔心中午他們四個人忙不過來
可是如果一點下班 兩點又去園區做到十點半 我一定會掛點的
所以我還是下班回來睡了一下才又出門

雖然算過這樣一個月隨便都破萬
不過 還是蠻累的
再來可能又要適當做點取捨吧
但願家教夠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