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阿里歐過來問我一些問題
我查著查著,他突然問我:「阿壁,你可不可以讓我抱一下?」
我稍微愣了一下,然後站起身
然後......就是她斷斷續續的啜泣
「他....昨天晚上....跟我....分手了」

唉....

結果今天早上的課就被我翹光光
我實在沒有辦法丟下她
畢竟之前因為你的事情覺得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
只有她聽我講 陪我罵 看我哭
看她眼淚不停的掉 我的心也酸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曉得我的狀況究竟是比較好還是比較悲慘
阿里歐的男朋友離開 是因為想獨立督促自己改變
若阿里歐在 他無法不去關心照顧她 因為不能不把她當作自己的責任
但是他覺得他必須自己一個人 去經歷自己的蛻變
即使他知道阿里歐願意陪他 願意幫他

我輸給的 或許就是很明確的一個人
阿里歐卻是輸給一種無法確切定義的東西 不具體
或許可以說是現實加諸在一個人身上的無形壓力
或許可以說是一個男生期待自己變成男人的過程時的....決心吧
我有點形容不出來
就這樣來看 阿里歐可能比較慘

但是阿里歐的男朋友並不是因為不愛她才離開
而是因為不想牽絆她 又沒辦法作下承諾
你離開 卻是因為不愛我了

不•愛我了...

為什麼還是會痛呢?太奇怪了,我真是搞不懂啊....

可能就像我跟阿里歐說的吧
一個有錢的男朋友送你的禮物,你要丟掉是很容易的
一個體貼的男朋友為你做過的事,你要忘記,卻沒有那麼簡單
我笑著,路的那一端,你可能還溫柔的看著我的幼稚
手上可能還提著我嫌重所以不願意背的背包
雖然我比誰都清楚只是妄想而已

我還是寧可跟自己創造出來的你的幻影對話
跟心底殘存的你的印象互動
是,我膽小
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現在的我們怎麼變成這樣
我不要你給我冷淡的回應
與其這樣,我寧可不見你不跟你講話

即使這樣的狀況讓我難受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