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講韓劇 不是說文學名著

可能是之前瑪麗外宿中期待太高而失望收場的關係

接著選看秘密花園 沒什麼特別期待…因為我不知道河智苑是誰 =.=a

結果卻第一集就把我拉住

證明老梗玩得好的話還是好梗

而且因為宿舍隔音太差了 我不敢放聲大笑

每天晚上都彆笑彆到快內傷 多半都已經噗哧了才想起來在宿舍要壓低音量 =.=

所以看沒幾集就先來推薦一下

有雷 怕踩雷的可以出去啦

我只看到第六集 所以想找全劇心得的也可以出去啦







----------------還有機會反悔快出去的分隔線--------------------

算是整體步調蠻快的一檔 尤其男主角愛上女主角的速度

第一集立刻對女主角展現好感

大概看到女主角在拍武打場面那裡就動心了吧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一開始衝突對立

然後又什麼什麼轉折才讓有錢男主角意識到女主角的好

沒有原因的 男主角就是像瘋了一樣的喜歡上

學歷家世的衝突後來才被想起 但已經來不及了


目前個人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特技學校訓練 朱元要做仰臥起坐 羅林幫忙壓腿

本來朱元隨便做 羅林要他認真點

朱元說 我認真起來你會後悔 羅林以為他只是逞口舌之快

結果朱元隨即輕輕鬆鬆地坐起來 近得幾乎鼻尖掃到羅林臉頰

我覺得不像ptt文字預告說朱元是想要偷親羅林

他只是要逗得她小鹿亂撞而已 XDXD

這邊我轉回去重看好幾遍 XDXD

朱元最後一次坐起來 抱著膝蓋問羅林

吉羅林小姐 請問你從幾歲開始就這麼漂亮 去年嗎?

讓我想到最近好像SHINee的鍾炫也被問到類似的問題

他回答一直都這麼帥 XDXD


其次就是羅林幻影出現在朱元想像中

朱元在自家的林中散步那一次 幻像羅林的腳步甚至跟朱元一致

這個小地方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朱元開始念金 壽限無 烏龜跟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聽說是源於韓國的相聲還是笑話 有個人希望兒子長命百歲

就把很多象徵長壽的詞通通兜在一起

這邊能做到重複念同樣的詞又不讓觀眾想睡

算是男主角厲害的地方吧

不可一世但又天真 幼稚、直接但又不讓人討厭

果然是人帥真好 加有錢帥到破表


進入身份互換的時間點我覺得抓得還不錯

朱元對羅林有基礎的認識 但畢竟貧富太懸殊 無法真正體會羅林的生活

要是再拖下去 他可能會因為羅林的缺乏回應還有身份地位的差異而放棄

羅林無法理解朱元所謂有錢人的常識 外加對奧斯卡有小女孩的偶像崇拜

即使實際上很在意朱元…從她模仿雅英綁領巾就可以看出來

只是她自己還分不清楚這兩者的分別

再拖下去 可能會莫名其妙捲入奧斯卡跟尹瑟的角力之中

在這個時候交換 等於是強迫式的為對方設身處地

讓羅林明白朱元的難處 他並不是鄙視羅林 而是週遭環境普遍的"常識"如此

也讓朱元知道一些他端著富人身段遠遠觀察是不可能明白的羅林


我本來是不管看什麼都很容易入戲的類型

但最近不知為何

瑪麗外宿中倒數第二集瑪麗在山上哭喊那一段 我竟然完全沒有感動

連一點鼻酸甚至心情低落的感覺都沒有 整個抽離

看秘密花園 男女互換之初有特別意識到是演員的演技

但 即便是刻意抱著這樣幾乎有點挑剔的心情看

還是覺得兩個演員演得不錯

男主角又比女主角稍微更自然一點

但河智苑演朱元本來想偷看羅林的身體 卻意外看到渾身傷痕那裡演得很好

相信再來應該能夠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除了反韓的朋友之外可以看看這部啦 頗歡樂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