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真是冷的要命啊,雖然不清楚是因為新竹的風大、因為今天下雨,還是根本只是一個人的問題

一整個學期沒有回家,但是跟以前回家的感覺還是差不多
本來很擔心養小米的事會被反彈,好在張紘跟張文好像都很喜歡牠,我爸也不太敢排斥的樣子
我二哥說我這次回家大概會被我爸綁在家裡
結果我爸只有約談我一次,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不希望我打工
他大概也知道他不怎麼能說服我吧,如果我心意已絕的話
要我像以前那樣伸手向家裡要錢,自己混吃等死,現在絕對不可能,以後也不可能了
我想他們退休的時候不遠了吧,我也該學著自己獨立
所以他唸他的,我仍然會繼續打工
只是課會排的鬆一點,也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沒命的忙
摩斯的制度,我並不喜歡,但是目前還沒有跟裡面的人起衝突,我也沒有絕對的必要辭職
畢竟畢業旅行我如果想去,錢就要自己賺出來,看來我的硬碟跟印表機又要拖慢了
就算一個人要賺夠生活費跟旅費會有一點辛苦,我還是希望出國去看看

雖然不是想你想到什麼快發瘋的地步之類的,
但是常常是坐在車上、走在路上,吃飯吃到一半等等,莫名其妙就想到你
也許是想到以前的事,也許是有點無奈於這樣的現在,也許是想到我計畫過的未來,有你的未來
我不知道這樣傻不傻,因為我連以一個朋友的身分,打電話跟你說我想你都不行
因為,到最後就不會只是一個朋友的身分,我想你並不是用朋友的身分在想的,所以控制不了
不能跟你說,不能說......即使我真的想你......

這裡都是一些沒什麼章法的廢話,以前一定會拖著你聊,有一搭沒一搭
但是你會陪著我的,會聽我說
不過,那是以前
所以現在我只要在這裡廢話給自己看就好了
因為沒有人要聽我說
或許,是有人要聽的
但是如果不是你,就沒有用,所以我還是覺得可以說是沒有人要聽我說

不是你,就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