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的這幾天開始在系辦打工,還蠻高興的啦
第二天吳小姐先要我整理工讀生的位置
我擦了那邊的桌椅 順手還擦了洗手台和旁邊的櫃子
擦完之後差不多九點
我想起有個學長九點會來上班 就換了一個位置 想把大一點的位置留給學長
系主任進來看到 就問我為什麼要坐那邊 另外一個位置不是比較大比較舒服嗎
我就說 等一下有學長要來
系主任就笑 說 有必要這樣嗎
我知道他可能有點搞錯我的意思 我不完全是要遵從什麼學長學弟制才這樣
就補充說 因為學長的腿比較長 坐那個位置好像不太舒服
系辦小姐跟主任一起笑成一團 說 哇 這麼體貼啊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好像我這樣想很奇怪的樣子

後來系主任問我幾年級 我說大三 系主任露出思考的表情
吳小姐就開始在旁邊補充說 欸 她做事不錯欸 說她早上叫我做什麼怎樣怎樣
其他小姐還開玩笑 說 吳小姐你糟糕了 你加深主任對她的印象了
我雖然蠻高興的 不過不知道怎樣反應比較好 只好一直笑

這樣的事情我以前應該會等不及告訴你吧 現在我不確定能不能在逼上碰到你
就算碰到 講了也不知道你會怎麼反應 不會像以前那樣真正為我高興吧
我想可能就是 "喔.." 代表你知道 然後話題就冷掉
我就遺忘我當初講這個是為了什麼
所以只好寫在這邊 起碼我可以想像是告訴了以前的你 然後想像你的反應
"嘖嘖嘖..."
你一定覺得我很得意 實際上我也真的很得意 並且不意外被你猜到我的得意
我會笑的好開心 因為你應該也為我被稱讚而感到高興吧
因為你會為我開心 所以我才開心 明白嗎
我是為了 要讓你為我開心 才要告訴你 因為這樣會讓我的開心加倍
但是現在的你可能不會 我不敢冒險 所以不告訴你

我不知道他說的會不會是對的 我只敢讓自己的懼怕和時間聯手 去自然而然的歸零
要我強迫自己做到徹底 那絕對是不可能的 只會把我撕裂
離我期待的那天 到底還有多久 或者會不會有那樣一天 我不再清楚不再能深信
只能 只能一個人想像你還在 想像我跟還在的你如何互動
只有這樣 才能讓自己勉強正常的生活吧

即使這樣的生活可悲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