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年怎麼讓人事全非 我想我見識到了
走岔的一步棋 怎麼彌補 能不能彌補 我並不清楚
要付出的代價或許遠比我能想像的大多了 還不見得能奏效
這不是不斷的安慰自己就有用的
我還是很想你....還是不自覺的要去聽你們電話講些什麼
還是希望那是我...
似乎再也看不到你 即使是見面也覺得自己並沒有真的看到你 你也沒有真的看到我
聊天 也沒有真的在聊天 因為你沒有真的在聽我說什麼 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說什麼
歸零需要多大勇氣 我不清楚
心擰成一團....揪在一起
我會持續努力 把你寫成一個故事來珍藏
起碼這是現在的我唯一能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