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想不起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不過大概也跟今天差不多吧
去年的寒假 初四是我們的生日 我帶你們一起去跟我國中同學慶祝
今年 我問不出口 就怕你們已經有了計畫
不能承受的並不是無法成行的失落 而是可能被拒絕的擔憂
我曾經是那麼希望能夠當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是太天真了吧
我覺得她永遠沒有辦法了解我在想什麼
不管她是根本沒有打算用心去理解 或原本就是不可能的
能一起哈哈笑一起開玩笑的朋友 我並不差這一個
但是你是完全不一樣的情形....

真不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

當然 事實上 不能接受的並不是忙碌跟挫折
而是忙碌跟挫折發生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