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基於各種原因很早就起來了

照慣例偷拍一下大家的睡姿

早餐是自助式的…差強人意

check out時有人心機很重  想跟下車看價錢  可惜沒有成功  ╮(╯_╰)╭

本來是希望可以八點多就到慕谷慕魚  因為大部份都推薦早上去

可惜我們九點多到 早上的入山證剛登記滿

改去東華  這段他們讓我開  堪稱最長的八公里


東華真的很漂亮  以前打生科盃時來過一次

當時還跟kemp 草霸  小妹  騙鬼等等一干博愛排球團的人脫隊去玩

那是博愛排球團唯一一次出遊吧(遠目)

這次來正好碰到畢業典禮  大頭被攔下來幫忙拍照

其他三個人遠遠的賭司儀正不正  囧rz

繞回市區吃麥當當(這群人  =.=)  吃完進慕谷慕魚

一開始開錯邊跑到龍澗  發現沒有路可以下到水邊

其他人吃了冰之後坐上車回頭往可以玩水的遊憩區

一路開到顯示前方車子不能迴轉時我們才停下來

水真的超~級~乾~淨~  清澈見底就是這樣子的

比較深的地方水色會隱隱然變得有點藍綠  但仍然是透明的

雖然原本沒打算下水  但其他幾個沒心沒肺的早就討論好要把我丟下去

既然這樣只好先破他們梗

在跟大頭找石頭要拍仆街少女時  就已經先泡到腰上了

突然想到某回家庭日的溯溪  一個人攀著石頭往更上游前進

後來大頭可能是無聊了  比手畫腳說水面變高  要我回頭

這下可好啦  每個人輪流被潑得一身濕  囧

除了穿來睡覺的T恤之外  實在沒有多的衣服

只好先跟Michael借來擋一下

結果下襬竟然還比我的短褲長很多  囧  完全睡衣化

大家輪流進大頭車裡換衣服

大頭出來之後說結論是Civic不適合**

都說他們是一群垃圾鬼了吧  =.=  保護當事人我只好打馬賽克

但總算有本日中心思想可以取代反覆出現的剝殼蝦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  又從蘇花高回宜蘭

不能說是太順利但總之找到了香格里拉  遇到這次出遊第一場雨

沒想到雨下歸下  羅東夜市人還是很多

吃了些基本款  卜肉  炸皮蛋  蔥餅  米粉羹  雪花冰  包心粉圓

除了我竟然沒有人聽過龍鳳腿

雖然不是跟上次買同一間  好在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回到房間  讓我們家阿塔出來透透氣

虎頭蛇尾地結束了第二天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