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頭 老狐狸和Michael一起吃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了

但是外宿的三日出遊倒是頭一遭

原本想去金門  無奈訂不到機票

只能臨時改成宜蘭花蓮三日遊


Day 1

大頭跟老狐狸從新竹出發  來公司接我

小塞一下往內湖接到Michael  緊接著過雪隧  在南方澳小逛一圈解決午餐

蝦子很貼心的剝了殼還去尾

這群垃圾鬼竟然可以討論到奇怪的地方去

與其讓自己三天都隨時處在理智繃斷的狀況  我決定採放任制  =.=

造成本日的中心思想就是剝殼的蝦子了…


午餐結束後到海灘走走

南方澳和這裡  同樣的地方兩年多前跟慧根他們來過

天氣超級好  天空藍得不像真的  偶而飄過來幾片雲加深了那種非現實感

離開南方澳後  開上蘇花直奔花蓮

買了些曾記麻糬…門口停一台漆了店標還蠻可愛的金龜車

碰到應該是妹淘們開車出遊的四人組


離開後前往第一天住宿的怡園

晚餐前老狐狸跟Michael去游泳

大頭跟我沒打算下水  他打電動  我在岸邊找了躺椅聽音樂  偶而拍幾張照片

玩到滑水道關閉後  稍作整理便去吃晚餐

說是訂房的客人不夠多  所以沒提供自助餐

四人的合菜組合尚可接受

鮑魚沙拉冷盤,烤魚,炒蜆仔,炒三鮮,山蘇,糖醋排骨,青木瓜排骨湯 水果

晚餐之後  去泡茶間使用贈送的泡茶券跟飲料券

時間正好  泡茶間外頭的草皮有免費的民歌表演

還有山地舞教學  XDXD  好在我們是坐在室內的

泡茶中途偷借大頭的手機來耍宅

本來試圖要上餐廳來解任務  可惜怎麼reload都失敗  rc果然是個肥胖的遊戲

駭客大頭傳了封簡訊給千惠  XDXD  只能說我真是壞朋友

誰知千惠竟然回信了  問大頭是喝醉了嗎  還要其他人好好照顧我

不愧是我們家千惠啊  >//////////<

後來一邊思考要怎麼回給千惠澄清整件事  這時老狐狸傳what's app到大頭的手機

我以為他要跟大頭講什麼事  基於隱私原本是不應該看的

點開時Michael也站在我旁邊   就像看千惠回的簡訊一樣順道也看到老狐狸留的言

囧rz  其實發生得太快  我現在還真有點想不起詳細的內容到底寫了些什麼

只知道很糗啊…那個糗是後勁  寫完天燈我才一整個搞懂發生了不得了的事

所以其他人去餵魚的途中我又進入panic模式了

餵了個魚回來  天燈不曉得跑哪去  本來餵魚就是要等放天燈的

只好回房間開始驚爆骰子樂  到底誰說要打腳底的  痛翻天

最後玩到幾點才睡也不記得了

great first day...除了進入panic模式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