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就要申請延畢住宿 勢必要在這幾天做決定

最後我還是偏向延畢

感謝stray給我很多訊息跟意見 讓我覺得沒那麼慌了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有機會跟家裡提出這件事

不然打工的事已經想好了 這幾天也應該要來處理宿舍

還要跑個幾關 所以不能拖

親自回家大概不太可行 因為這兩個禮拜正好是期末考

等到那時候就已經不能申請宿舍

也失去我決定延畢的最大理由了



結果晚上丟張文馬上就被否定

這讓我覺得很生氣

我根本連原因都還沒說 憑什麼急著否定?

只要一怒起來就更倔 orz

雖然我原本就沒有打算改變想法 不論他們支持或反對

但是他覺得我說還在考試是在騙人的 我真的很怒

是啊 別的學校畢業典禮都完了

為什麼我們連期末考都還沒開始

你問我我問誰啊 我又不是教務處還學務組的

騙你這個我有什麼好處 神經病



主要是很氣連原因都不聽就直接否定

只會一副那種死守瀕臨破碎家庭的可憐角色模樣

什麼 「你跟張紘都是一樣的 反正都是一樣的」

什麼 「反正你在那麼遠家裡管不到 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神經病 真的要這樣我何必還跟你們講什麼

莫名奇妙



「再忙也不會連一通電話都忘記」

為什麼每個人都非要跟你一樣

我們家是什麼緊密溫暖的家庭 有什麼理由我要一直想起嗎

對 這樣講我很冷血不近人情

我就是很少想到家 很少想到打電話回家

再講下去其實我根本很少打電話

一個常常不知道自己電話在哪的人 很難常常想到要打電話吧

如果我像你們動不動打到上千 卻沒辦法打回家

再來審我的罪也不遲



煩啊 不管了啦

大不了先借錢交暑宿費

自己存錢買一台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