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像前一天那麼早起

但還是趕在早餐截止前趕快把大家叫醒

一樣是自助式  今天的菜色有比怡園的好一點

又恢復前兩天那種好到破表的天氣~good!


這邊有很漂亮的仿教堂結婚場地

可惜我太僵硬了  始終無法擺出什麼像樣的pose

果然換了衣服換不了我骨子裡是個男人的事實(淚奔)

剛好有兩組人要在這邊辦婚禮

身為一群稱職的阿宅們  對於結婚直接聯想到的…

當然是盛裝打扮的正咩們啊!!!!!

所以一行人乾脆坐在旁邊假裝看風景實際也是看風景(無誤)

沒有偷拍到坐在大廳的公認正咩伴娘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退房後到非常近的冬山河

坐上車  油門都還沒有催就到了  XD

租了單車*2+協力車*1

那麼擔鋼騎乘協力車這種青春洋溢的角色  想當然爾  就是

老狐狸+Michael  (撒花~*)

從座位就可以判定這兩個人誰攻誰受啊(喔好重的腐味)

果然前一天晚上在房間拍到的照片其實是真情流露?

不過這天氣實在是有點好過頭了

稍微騎一陣子之後  把腳踏車還回去  搭船到傳藝中心

正好中午啦  美食街人滿為患

可惜我食慾不振  勉強嗑了個御飯糰(蟲哥的貓sorry  =.=)

隔壁桌坐了一對超~可愛的混血(or白人)小孩  真的像洋娃娃一樣

我偷拍的技術太差了  姊姊妹妹都有看鏡頭  XDXD


吃完午餐  瞄了一下奇怪的龍宮囍事表演

只能說適合帶小朋友來看吧

接著逛到黃舉人宅

不知為何就是很想斷句斷成黃舉人,宅  囧rz

那邊可以玩溜鐵圈  奇怪的木鞋  沒有特別記它們的名字  =.=a

沒想到大頭竟然是民俗技藝的高手  失敬失敬

鐵圈好像他養的一樣  順得咧~

那邊的工作人員說高雄那邊台語的肥皂"煞文"竟然是法文過來的

真是令人驚訝


逛完這邊之後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找了片竹林下休息

大頭很應景的播起王力宏的竹林深處

繞了一下住宿區後  就去商店街逛

沒想到這邊也有紙箱王

於是我們寄明信片給未能前來的怡婷跟小千千

…這樣寫出來應該不會破梗吧  XDXD

收到明信片應該會開心吧  muhaha


由於大頭隔天還要去大陸出差  所以五點多就從宜蘭班師回朝

進入天龍國境  吃泰式料理

帶了一個不太能吃辣的我  也難為大家了

三天過得好快  帛珫變數似乎還很多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囧  都寫完了才發現我根本還沒解釋本日中心思想啊

大頭拿出手機  說有個show girl還什麼運動的啦啦隊員長得蠻像我的吧

我自己看當然是覺得完全不像

當他拿給Michael看的時候

Michael先是"ㄟˊ~~" 眼神再往下巡之後  "喔…"

但原因太丟臉了  我決定不講清楚

各位客倌自己延伸思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