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千惠去跟老狐狸大頭麥可看3D展

還不錯 就是人多了點 光是排隊就花掉太多時間

虧我們約九點 三個小時才看了一半左右吧

如果想舒服地看展 還是得週間去才行


後來麥可拍的照片很快地傳給我

千惠的依她要求刪掉自拍後 即便經過壓縮還是太大

用網路傳要花相當多時間

想了一下 問麥可要不要看啟動原始碼

反正鴨很早就預告他這週末要上去 順便揪一下翔今

心血來潮又去問了阿里歐 結果行程就從啟動原始碼開始越長越多

不知不覺竟然把週末兩天都給填滿了 囧

阿里歐說 蟲哥說23號是什麼十二年來最強桃花日

我現在還搞不懂這種事情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 =.=a

於是阿里歐問我要不要去拜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想想沒什麼不好 順便把麥可也拖去拜 XDXD

麥可心不甘情不願地抱怨沒有男生在拜 明明就有 =.=

只是沒有很多…啦…


拜完一起在附近吃了小吃 花生湯配油條意外地還不錯

坐計程車回捷運站才驚覺原來我走蠻遠的

下午阿里歐沒空 把翔今拉出來一起看啟動原始碼

好看! 有空的話再來分享心得

送走翔今之後 阿里歐跟小黃開著車來把我載走

麥可說要回家陪爸媽吃晚餐 這種理由實在不好留他

還好我有記得把裝著照片的隨身碟先給麥可了

不然行程已經發展到完全失焦的程度 XDXD

本來只是要把千惠拍的照片交給他而已 XDXD


原本說要去淡水看夕陽 但觀察車況天色後 看來是趕不及

路上買了阿里歐大力推薦的金順發麵包 兩個女人失心瘋不曉得是在買怎樣的

一上車被小黃說我們是要去賑災嗎 XDXD

接著直奔三芝海邊一排小店 小黃推薦的看山小望海大

離開之後又開往平溪

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 雖然白天天氣晴朗 但入夜山裡溫度還是蠻低的

買了三個天燈跑到菁桐車站

原本是打算一人寫一個

但這樣如果其中一個不小心燒掉 那個人也太糗了

於是一起寫了三個天燈

雖然有三個 不過我的願望都差不多 就是男人跟錢啊 =.=a

只有最後一個心血來潮寫說跳舞想要變厲害 哈哈

很幸運地三個天燈都有成功放上去

還有看到來自兩個不同地方的天燈 

看來這種時間這種天氣出來放天燈的無聊人不是只有我們 XD

冷到皮皮挫 沒多逗留就上車往阿里歐家出發


回到阿里歐香閨時我的腦力跟體力已經降到critical point了

兩個人都很皮 硬是要坐著放空

推薦給阿里歐看最近很紅的爛軟人傳奇

最後到底是幾點睡的我也不曉得

隱約記得睡前跟阿里歐說了什麼 她回我一句話

安靜下來之後 再回復神智 天已經大亮了


於是原本計畫的夏卡爾+龍山寺直接放棄 改成當代藝術館

路上老狐狸打來 說大頭想關心他的情敵近況如何

原來是在說千惠的小男朋友也就是我啊 XDXD

有什麼好問的 他怎麼可能跟我有拚呢傻孩子 ╮(╯_╰)╭ 

在當代藝術館看了夏娃克隆展 頗特別

看完後 正好鴨跟翔今都說會晚一點 我和阿里歐便在小巷間找合適的店

來到一間天空之橋 很lucky地不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正好有四個人的位置

在等鴨和翔今來的時候 阿里歐處理一些工作上的東西

我翻了一下跟阿里歐借來的路西法效應 蠻有趣的書


鴨和翔今先後抵達 介紹他們跟阿里歐認識

阿里歐對精神科顯然很有興趣

不過我和翔今可能是因為認識鴨太久了 很多東西我們都問過

就放阿里歐跟鴨兩個人自己聊

可憐的翔今前一天被參訪團鬧到五點 禮拜天又失眠到八點

所以她稍坐一陣之後 又到了她與另一個朋友相約的時間

她離開後我們繼續坐了一會 店員說我們的位置待會有晚餐的客人訂位

說要幫我們換桌到沙發區…這也未免太舒服 =.=a

結帳之後 兩天下來趕了兩場喜酒攤 中間又喝到早上的鴨就先離開

我和阿里歐坐到她和小黃相約看電影的時間

擔心回新竹的時間太晚 沒加入她們

但還是陪著阿里歐一起去打了個招呼才回新竹


沒什麼重點 囧 本週末的重點就是當媽媽桑介紹我三群不同的朋友彼此認識這樣

感想是金順發的麵包一整個太好吃 在我心中的排名壓過近年我吃過的麵包店們

因為買太多 所以巧克力蛋糕不得已放到禮拜一才吃

蠻甜的 但我很不巧的是個甜食控

蛋糕體是比較濕的那種 中間竟然還填了巧克力醬進去

這也太過份了吧!!!是不知道淡水很遠我沒辦法常常去嗎

好啦的確是不可能知道 =.=

真的很好吃 晚點要來解決最後的芋泥塔了 實在有點捨不得 / . \

以後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