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湖口之後一直沒有寫食記 XD 大家懂這意思

不過依照往例本篇仍然沒圖沒真相



星期六介紹施董跟阿里歐認識 衝台北

原本訂了和民

但因為操哥早上才從新竹出發 和民又限兩個小時

怕操哥到的時候還沒吃到東西就被趕走

所以臨時改去知多家

以前跟翔今秀他們在站前想吃知多家總是等不到位置

這次在紐約紐約總算如願

點里肌+蝦排

還蠻好吃的啦 里肌不會很硬 也沒有炸過頭

份量夠 厚度也很令人滿意

跟新竹地區常見麵衣比肉厚的小片豬肉乾完全不同

配豬排醬或塔塔醬都不錯

蝦排不用加醬單吃就有味道

知多家的豬排醬跟樹太老的有點像 但沒那麼酸 我比較能接受

有偷吃阿里歐的烏龍一條 感覺還好

阿里歐說很Q 但我覺得新竹食品路翔賀的烏龍麵更Q

是真的需要用牙齒嚼的烏龍麵


飲料熱奶茶 是紅茶包附糖包跟奶油球 極普通

甜點的布丁 好吃 奶到爆炸 是會讓林老師吐血的一種產品


晚餐跟阿里歐和即將口試的蟲哥吃新竹市民生路上的珍悅 港式點心的店

在新竹這麼久 這間還是頭一次來吃

感覺新竹港式飲茶類型的店不多

每一道都蠻好吃的

糯米雞跟蒸排骨顛覆我印象

就是原本我應該不喜歡 但這間的很好吃

叉燒包跟蛋塔不賴 只是這兩道我原本就愛吃

有一個名字很特別但我現在想不起來叫什麼的包

裡面包芝麻麻糬 頗有趣

像把芝麻湯圓裝進包子皮裡拿去蒸

在新竹的捧由們可以找機會去試一下 不過生意還不錯 可能要訂位

我們那天要是晚個十分鐘可能就要再等一小時了吧 orz

跟桃太郎(這是兩間店)在同一條路上 比較接近中華路


花了好多錢啊 囧囧囧

荷包瘦的都忠實地胖在肚子上啦 囧囧囧

可是都好好吃啊 囧囧囧

真是萬惡的冬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