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是宣傳 就到處都放一篇好了

而且明明是我的網誌 都沒有我的文章也不是辦法

所長楊教授進木先生日前指出

明年生物資訊所 乙組考試科目

將從以往的離散和演算法

改成 只考計概

希望我們廣為宣傳

我放在msn暱稱 個人板跟這裡

應該算很盡職了吧

假如你讀生物 擔心自己不會寫程式

假如你讀資訊 擔心自己沒念過生化

假如你背景甚至不是這兩種

沒關係 我先跟你介紹我們實驗室的人以前念些什麼

我念資訊 有人念生物 很正常

其他有人念統計 念公衛 念食品科學

還有人念管科 連念土木的都有

所以 這樣讓你開始有點心動了嗎

不會寫程式的 所上有開PHP的課程

從基礎一步一步教你

不懂生物的 系上有開給非生物背景的生資生物學

暑假還有學分班

教一些生資會用到的database跟軟體

開學後都可以申請抵免畢業學分

以上訊息提供考生參考

歡迎大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