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跟仙姑 仙姑的朋友

林老師 建華學長 乃文

一起去金山街吃京都浪漫明治館

林老師點牛肉什麼什麼煲的

其他人都是點起司可樂餅+豬/雞排定食 180

建華學長原本還以為是雞跟豬都有

興沖沖地點了 想說這樣什麼都吃到了

沒想到豬跟雞只能選一個 XD

後來建華學長點豬 加29元一隻炸蝦

(害我一開始看到點餐單還以為加豬排會比較貴 囧)

因為怕都是炸的東西會膩 我另外點了綠茶(25)


我是一個很喜歡可樂餅的人 >///////<

尤其是起司可樂餅

御馳走跟一番館也有起司可樂餅

御馳走甚至還有起司可樂餅拉麵!!!!!

不過明治浪漫館的還不錯啦

單點的話好像要50 我猜是兩塊吧

雞排的皮實在是厚了點

醬還蠻有趣的 給了個小砵可以磨芝麻跟黑糊椒等香料

磨碎之後再加醬汁

因為是定食 所以還有味噌湯跟一碟小菜

一些生菜沙拉 炸甜不辣

口味普通啦 價位尚可接受 反正在金山街嘛 =.=a


--

接下來要來講一下副標題水壩的學生

我跟乃文一起走到車棚的路上

聊到我 兩個碩二的 水蛭都要離開了

「而且不是聽說沒有收到新生嗎」我問

乃文回答說 「有啦 有一個水壩的學生」

是說水蛭跟草霸感情太好了

所以要連在一起變成水霸嗎 XD

講完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