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連這種事也拿來塔
不過因為馬上可以印證
外加最近疏於練習
連牌義都快記不清楚了 orz

前言就是沒自己的車真的很麻煩
周圍朋友的車 就算輪著借也借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多多少少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剛好上次操哥提到車棚有一台停很久的星艦
是羅淵仁學長打算報廢的車
(操哥說我跟星艦真是太有緣了)
(草霸的 他的--也就是景盛學長的-- 還有羅淵仁學長的)
原本打算如果幾千塊能修起來
先有個代步的工具就好
上禮拜五要牽去修 星期四先抽了一下牌

結果是劍后逆,杯4正,杯10逆,杯9逆,戀人逆
主牌是杯4(想太多,只想不做,光說不練,沒有行動力)
副牌是劍后(事情發展不順,過份自我封閉,壓力依然存在)
杯10(失望,失去信心,嫌惡目前的狀況)
杯9(對現狀不滿意,不願意互動,出現阻礙)
戀人(合作破局,交流停止)

這牌面感覺是幾乎一面倒的說修不好
杯4的沒有行動力
我一開始有想過是指車壞了
還是指我當天根本會龜起來不去修

其他幾張大概都可以理解
戀人的話 想成我跟學長的合作關係
或想成我跟車的關係
合作破局 應該是指修不好
當然也就沒有之後的過戶保險什麼的問題

牽去修時發現完全沒油了
只好去吃個飯 買一點油再回去找車行老闆
(是操哥跟慧根推薦的後門親親車行)
(可是為什麼我去的這天老闆娘根本不在 ╯-____-)╯~═╩═══╩═ )
最巧的就是 修到一半羅淵仁學長出現了 =.=a
晃過來跟老闆說 唉呀這不是我的車嗎
(學長感覺跟老闆很熟的樣子 酷歪歪)

最後結果真的不行 化油器塞住了
發了很久 連一點汽油味都沒有
老闆還很開心的跟我比喻 在人來說就是得了胃癌
不過車子的話好一點 因為你可以換
但這台車的狀況是花三四千換了化油器也不見得就會好
因此我放棄急救 車直接放在那邊報廢
(學長還自己動手拆牌 XD)

如果把劍后當成我自己的話
壓力依然存在可以想成我沒車的問題並未解決
不曉得原本的牌能不能看出我會碰到學長的事
(杯9的不願意跟人分享算嗎 =.=a)
(可是老師有說過不要被牌義綁住 硬拿事件來套)
是說這也未免太巧了 (⊙o⊙)

--
我只是學過皮毛的小咖 自己解著玩
放在這邊純粹是因為以我的個性這會比寫在筆記本方便
若有大師經過正好看到我講得有什麼不對的
肯給予我意見 都非常歡迎
要是有疑問想藉由塔羅牌來釐清的話
推薦大家ptt塔羅板或是數位男女的塔羅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