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有一個阿冷 而且含章跟march也有來喔

今天竟然只有看到清大的 orz


報第二場的某一隊聽說是力晶的

//well說是巨燁鋼鐵??我也不知道 只有百九我看過

攻擊不怎麼跳 但打下來的球看不見 ╮(╯_╰)╭

連平時打第二場的那些老人們也被打下來

上去被強暴了兩場 分數好像是十五跟不知道 十七八吧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隊友 尤其是well

他好像不大習慣我舉的球

或許我還是太依賴penguin跟well了吧

自己變強才是比較根本的


兩場下來沒什麼碰到球 原本要找其他場繼續打

可是騙鬼堅持要走 我有點生氣 因為想多碰一點球

他說打夠了就可以走 但我根本沒碰到幾球 怎麼可能覺得夠

我又不像他們還可以攔網 可以攻擊

女生舉球防守不好 在第二場就跟渣沒兩樣

我就是那所謂的渣 ╮(╯_╰)╭



實力差距太大了 反而感覺不到進步的空間


之前明明印象大家討論三個禮拜後才交compiler作業

剛剛聽小光光說kk在寫 跑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是明天 orz 而且遲交不收

看來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