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禮拜五本來就沒課 但是放個春假還有賺到兩天 聊勝於無
而且禮拜一的課很多 有放到禮拜一已經很開心了
但是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
一放完的禮拜四就有兩科期中考等著我
於是那兩天也跟沒賺一樣了
  

想想最近大概是上大學以來活得最緊湊的一個月
雖然很忙 很煩 但是算起來也很充實
有些當然是大三以來欠下的爛帳
現在也只能咬著牙連以前原本就該努力的部份一起撐過去
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但是和之前不同的是 我有試著去努力

我怨過你為什麼什麼都不能幫我
假如你有辦法幫我完成一部份的事 今天我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但是某方面來說 也要感謝你雖然什麼都不能幫我 但是你陪我
雖然我該做的事一點也沒減少 但我在忙的時候你也有事情要做
不要我在忙你在晃 我在煩你在玩 這樣就可以了
有些事情我想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不願意去做而已
我必須相信自己有能力創造奇蹟 奇蹟才會出現

至於將來會怎麼樣 我還沒有時間去想那麼多
重點或許不是有沒有考上 而是我能把自己的能力激到怎樣的地步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