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有去清大的徵才稍微看了一下

但什麼資料也沒留 只是去瞧瞧


交大的開房子 之前沒去過

今年要畢業的學妹這禮拜不在

即便在 對這種活動應該也不太有興趣

有聽說蟲哥要陪咩去

但下午問了一下 應該不太可能亂入

自己去 又覺得混身不對勁

搞得我好像沒朋友(人緣太差 orz)

剛剛抽了一下

問題是明天該不該自己去open house

抽到皇后逆 魔術師逆 幣一逆 杯三正 幣六正

主要的牌是杯三跟幣六

杯三有時指愉快的會談 在戀愛是三人行

不過下午問過蟲哥 排除亂入他們的可能

幣六是貴人居間 有人媒合

這兩張加起來感覺上是要我找個人陪我一起去

不過msn逛過一圈又一圈

感想是 我朋友真的很少 囧

可以陪我去這樣場合的朋友 有點難想

另外三張的話 都不太妙

皇后正位享受了豐富的資源 倒過來當然就是什麼都沒啦

魔術師正位是準備就緒 和人溝通順利

倒過來要不就是說我還沒準備好(這不能否認)

不然就是我跟人家溝通會有障礙

幣一逆 一是事情的開端

土元素倒過來是風 所以虛幻不踏實

感覺是說一個人去的話可能談不出什麼有用的結果

晚上來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明天再回來看結果怎麼樣 =.=a

--

自己回饋自己 XD

所能想到的人都沒辦法 最後一個人去了

完全感受到魔術師逆 囧

幣一逆也很正常啦 只是去填履歷

不太可能有什麼結果

至於杯三正跟幣六正就比較詭異

阿里歐提供一個非常不正經的解釋 哈哈

杯三在紫皮書中寫了

代表你可能是完全沒機會或擁有太多機會

從這個角度看的話

說起來展場中至少有一半的攤位有資工可做的職缺

但被問到對寫軟韌體做RD有沒有興趣

我一下也很難給肯定的答案

幣六在紫皮書中有提到代表你可能要離開現職

這也很正常啊 不然去開房子幹嘛

或許不找人去也好啦

省得人家都以為跟我去的人才是要找工作的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