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惡耗

我們也一陣子沒有去吃了說

之前看到ptt上面有人說小妹妹很煩

或者是米粒太分明了等等負面的意見

我本身愛吃麵 每次去都吃麵 所以對第二點就沒什麼感覺

又喜歡小朋友 所以覺得小妹妹很可愛啊 ╮(╯_╰)╭

說實在他們家真的是佛心來的

物價調降之後跟著降 一降就是降十塊

這個價位這個料應該打死新竹一堆店了

板上還有人說他們家料少到讓他傻眼

我覺得他運氣真是太不好的不好了

我每次去都覺得料蠻多的啊

至於口味 這個本來每個人接受度就不一樣了

我自己也是每次都會把附的醬料調一些進湯裡

可是吃完不會口乾舌躁 比外面許多味精店健康得多

我還是覺得這間是值得一推的好店啦 倒了蠻可惜的

只好趕在他倒之前再去光顧幾下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