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令人驚訝了 吃過許多次的大眾小吃店

我竟然沒寫過食記

地點在南大路上 接近南大東大路口

這間店雖然也有炒飯燴飯

不過還是多點人(>5人)來吃會比較划算

菜色種類還蠻多的 我一下想不起來

就我的印象講一些點過的東西好了

菜名可能會有點出入

基本上大部份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啦


慧根推薦必點 炸豆腐

皮不是一般脆皮豆腐會炸到皮有洞那樣

皮是金色的 貼在豆腐表層 酥酥的

醬是一半醬油一半甜辣醬

我覺得這個跟紅燒豆腐都還不錯 鐵板豆腐好像就還好

鐵板還是點肉類的 比如牛柳之類的比較好

奶油味很香


講一些我個人有印象的

九層塔蛋 - 敢吃九層塔的人可以試試

麻婆豆腐 - 不會太辣(因為本人極度怕辣) 蠻下飯的

炒青菜 - 印象中都還蠻好吃的

年紀大了記性差 XD 有想起什麼再來補充


大家常點 但我不吃所以不能給評語的是五更腸旺

這麼常點應該難吃不到哪去


湯的話 蛤蜊湯或是味噌魚湯都還不錯

大碗的湯大概一百塊左右 但是size接近臉盆 XD


比較不推的是薑絲大腸 因為非常酸

除非很能接受酸 不然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另外就是我上次點了炒花枝 沒什麼味道 有點失望

應該是不會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