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這張非常棒


  漸漸覺得自己有點習慣沒有愛情的日子,反正沒有你週遭的人地位看起來都一模一樣。
  偶而忍不住會去翻以前的對話紀錄,雖然很不希望那種感覺因為重複複習而消失,也或許,是會被重複的提醒自己犯過的錯,還有現在自己的地位多可笑吧。
  我想你,很想念你...
  你,在哪裡?我看不見....
  每天寫一封情書,可是心情沒有來源支撐的話,應該沒兩天就無話可說了吧....
  所以我困著這些心情,不讓自己的語言任意的污染,雖然能精確的描寫出來的話一定很棒....可是我沒把握我真的能做到,或許要過個幾年,才有辦法整理出頭緒,可是當時心情就變調了,怎麼樣都可惜。
  2004.02.04....這是多棒多巧妙的數字,我好希望還可以一起過,但我真的能提起嗎,如果被你敷衍,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吧....其實我很害怕被遺棄嗎?我不知道....我曾經不期待全世界任何人,因為我以為你總會為我停留,只要這樣那麼其他人如何又怎麼樣呢?不重要啊一點也...
  她說應該要把這樣的心情告訴你才對,可是講的沒辦法達到實際的百分之一,心情的紊亂讓我無法用文字描述這些,就算描述出來了,又如何?只是我熟悉的文字遊戲,真正的對你擁有的那些想法,反而是絕對沒辦法用文字形容出的。
  那麼我還寧可,就守著現在這樣,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我想做的那些,我不知道要怎麼達到。我要不到我想要的回應,光是想到這些我的腦袋就糾結在一起向我抗議,那麼結局就是,不要去想,假裝那些想法不曾存在無須處理。
  雖然....我的脆弱並沒有改善,遇到這些事我還是只想把自己埋起來痛哭一場,但如果不是你的安慰,我寧可自己持續堅強,如果因為用光了所有氣力而倒在不知名的路途,如果不是被你找到,被你拯救,那麼就直接這樣腐化也不會太可惜。我的喪禮,不用兩萬個好友為我哭泣,來證明我的人緣或什麼有的沒的怎樣,別人怎麼思考我都不重要,我只希望你還會有一點難過,即便是同情的淚水,我想我可以說我死而無憾。
  其實遺憾當然還是有,那是一個好大好大的遺憾,鬆開的手滴下的淚,怎麼會無憾...但...
  我要努力充實自己,我要努力變漂亮,我希望你還有機會再看見我。
  當我也會發出暖暖星光的時候,你是不是就有機會注意到我了?
  如果還有一點機會,我,會持續努力的...會的,只要你不要忘記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