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球隊的時候 這邊都是打球的事

退了隊之後 不是星座就是吃 XD

偶而會有一些我做的怪夢

這次的比較短一點

前段是我在考試 應該是考作文

但是沒有發紙

我帶去的紙上又都有印東西或寫東西 不能拿來寫

否則會有作弊嫌疑

後來不曉得為何我可以先離場回家拿

卻只有找到我國小的國語作業簿 上面還有空白欄

給老師批改或我們訂正用的

這段只有夢到我才剛開始寫在國語作業簿上 但是考試時間只剩最後十幾分鐘


後半段是睡醒前最後夢到的 很短 來不及夢到重點

有一對夫婦 都是灰色的狼 但其實他們是人

什麼狀況下會變身我忘了 不曉得是沒夢到還怎樣

但是女方其實不是心甘情願嫁的 她家有錢有勢 住的豪宅也是她的

裡面還困了一隻黑狼 這才是女方真正的情人

公的灰狼不知為何 到困住黑狼的地方把放出來

母的灰狼跟黑狼就對著公的灰狼大吼 牠於是先離開

剩下的兩隻就到豪宅中一處小溪流岸邊約會

三隻狼都有法力 但應該是黑色這隻最厲害

他就問母灰狼相不相信他有辦法隨時讓天下雨

正要看他怎麼辦到的 鬧鐘就響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