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做了奇怪的夢

飛機載了整機的阿兵哥

帶了奇怪的生化武器要殺敵人

可是開到一半 有一個阿兵哥發了瘋拿武器攻擊同機的人

噴出來都是綠綠的黏稠狀物

除非戴防毒面具 不然都會變怪物

小孩子變怪物的話不會馬上發作

途中我目睹了動物中毒的狀況

牠們會用奇怪的方式解放(一些類似瑜珈的姿勢)

整個腳都變得很長 很詭異

我要求我爸馬上帶我到別州(我在國外)

他安慰我說我媽馬上要過來(他們離婚
)

我覺得我弟已經中毒了

他帶一票小孩子往樓上去 但全部的眼神都怪怪的

我爸只好答應我 說要打電話給我媽聯絡

我就開始整理冰箱 要帶食物

但很奇怪的是我家至少有三四個冰箱

最奇怪的是 其中一個是阿里歐的冰箱

可是我爸不曉得在拖什麼

我還有一個阿嬤 他從冰箱的後面鑽一個秘密的樓梯到樓上

他應該也有發現我弟有中毒

不過我覺得他孤身上去兇多吉少

後來沒等到我爸帶我出去 我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前都一直在把我冰箱裡能吃的東西換到阿里歐那邊冰

總之整個就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